首頁交流園地會員專區聯絡我們
│ 首頁 > 關於本會 > 理事長的話
  各位長官、監事長、理監事們、會員代表與在座貴賓好朋友們,大家好!感謝大家的蒞臨,也很榮幸再次主持本會的會員代表大會,在我擔任理事長與這三次大會期間,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維護工會的和諧穩定發展,並為我們的會員及仲介人員爭取更好的福利。

  過去的一年,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,我們的活動與培訓課程被迫改變時間或延後舉辦。但工會透過年度行事曆的規劃,仍然成功地完成了所有的活動課程。

  我們也首次主辦公益愛心捐血活動,取得了254袋血的佳績,並獲得臺中市政府熱心公益獎的肯定。這是我們工會第一次主辦的公益活動,能夠得到這麼多的參與和支持,對工會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。在此代表工會向所有參與公益捐血活動的捐血者和志工們,表達我們最真誠的感謝和敬意。

  在未來的任期內,我們會更加努力地為會員爭取更多的福利、加強培訓課程的規劃,使其更加合理和有序,減輕會員們的負擔。也會舉辦更多的公益活動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共同為社會貢獻更多的力量。

  最後希望各位會員和貴賓朋友們能夠持續的支持工會,讓我們一起攜手努力,為工會、會員與仲介人員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!感謝大家!
陳正昌
台中市仲介從業人員職業工會
理事長
2023-05-18

更多理事長的話

不動產買賣刊登
物件瀏覽人次 00035269